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美妝】Clarisonic Mia - 讓我每天都期待洗臉的一把小刷



Clarisonic 這系列洗臉刷已經紅了好幾年了,看了又看網路上滿坑滿谷的好評,始終礙於價格,拿不出卡來滑下去,腦中理智的那條弦一直提醒自己,家裡那些沒拆過的洗面乳去角質都堆在那,以我三心二意的性格來看,一隻價格不斐的Mia很可能淪為一把玩過就忘(咦?)的高價玩具。

要知道,女人一閒下來可就開啟了威力無窮的消費能力,於是,什麼地方都去不了的密西根,成為了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首先來看看Clarisonic全系列的產品比較表,或是點這裡 看官網上的完整內容。

Clarisonic Sonic Skin Cleansing Systems Compared

Mia

Mia
Compact, for at home or on the go

Mia 2

Mia 2
Functionally enhanced, travel-friendly model

Aria

Aria
New! Sleek design with drying stand and USB-enabled charger

Plus

Plus
For the face and body

Pro

Pro
Exclusive model used and sold by skin care professionals






Price$119$149$199$225-$235
$195-$225***
Speeds
1Speed
Normal speed
2Speeds
Low and normal speeds
3Speeds
Low, normal and high speeds
3Speeds
Low, normal and high speeds plus Body Mode (normal and pulse)
4Speeds
Low, normal, high and pro speeds plus Body Mode (normal and pulse)












































考量外型尺寸、價格還有便利性,加上很多Mia 2 和 PLUS的使用者都分享說,調整Speed其實也不太用不到,雖然可以兼顧臉部與身體好像很強,但對於效果不太確定的玩具來說價位實在太高,所以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買Mia。而且每一個遇到專櫃小姐都說他使用的是Mia,或是從來不會去改變Speed的Mia 2,那這樣的話,Mia 2的Low speed看似沒有太大的功用說。


上網比價了幾天,最後決定在SkinStore下定85折的Mia,米金$101.15免運。
殊不知過了三周SkinStore打到八折!!所以縮購物這種事情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不過SkinStore還蠻常八折的,要再少我看也很難了,所以一旦八折出現得話,就快告訴自己,這是個Sign阿!!可以準備出手了。
( SkinStore 也有運台灣喔~但要加上國際運費就是了)


我選購的是小粉紅,感覺可以把臉也洗到很粉嫩~(想太多)



不免俗來個開箱照吧!
下面兩個是SkinStore送的贈品,一心掛念我的Mia所以沒有仔細研究到底是什麼。






紙盒背面有產品簡介。





產品內容很簡單,小粉紅Mia,Sensitive的刷頭,充電器和購買附送的Clarisonic洗面乳(用起來普通,所以我都使用自己的洗面乳)。






一拿到要先充滿電24小時,就跟所有電器產品一樣。

充電器和洗臉刷是有磁性的,靠近就會自動吸住,很棒的設計餒!





整個洗臉刷是防水的,所以洗澡時一邊刷臉也是沒有問題的噢!
一般附贈的是Sensitive的刷頭。



使用過程超簡單,把洗面乳均勻塗抹在臉上,按下按鈕在臉上滑動,Mia就開始幫你洗臉了,非常容易。
建議時間為兩頰各十秒,額頭+鼻子二十秒,下巴二十秒,一分鐘到就會自動斷電,
不過我通常整臉滑來滑去也不care秒數啦。


除了Sensitive之外,
另外還有Normal, Delicate, Deep Pore, Acne 和 Body(PLUS以上才有)的刷頭。


 
一開始單用Sensitive的刷頭刷了兩個禮拜,後來去Nordstorm買另一隻Mia當作好姊妹生日禮物時順便帶回Delicate和Deep Pore兩個新刷頭,
即使名為Sensitive,針對敏感肌與一般肌使用,但天天早晚使用對我還是有些刺激(人家面皮薄嘛),後來只好改為晚上洗臉使用。
換成了Delicate之後覺得刷毛柔軟好多,簡直驚為天人,Lee先生也覺得Delicate的刷頭用起來比較舒服,天天早晚用也不會太刺激。
看他一個膚色很深的大男人拿著小粉紅洗得很舒服的樣子,真的覺得很欠揍又很想笑!
比較起來,Sensitive的震動感覺和按摩的爽度很徹底很直接,一個禮拜一次當作大掃除剛剛好,偶爾想到的時候換一下深層清潔的Deep Pore,我本來就覺得投資得很值得了,有了不同刷頭來做搭配後,更加覺得一天都不能沒有他了阿!!!!!

但若是以後要繼續購買新刷頭的話,有了Delicate和Sensitive我覺得就很夠用了。

每三個月都要定期更換刷頭,每次洗完記得清洗乾淨,還有每周把刷頭轉下來沖洗一遍,陰乾再裝回去,都是延長使用壽命又衛生的小動作,不要忘瞜!


至於搭配的洗面乳,我自己使用過的有:


1. 洗顏專科泡沫潔面乳 
好起泡又綿密,不過搭配洗臉刷洗完臉後面部感覺有點乾澀。

2. Julique Purely Bright Cleanser茱莉蔻極粹白潔膚乳
家裡快用完的極粹白潔膚乳本身質地就比較不起泡,加上洗臉刷嚕會感覺一直在臉上卡住,非常不適合。



3. Julique Balancing Foaming Cleanser茱莉蔻活氧泡沫潔膚露
茱莉蔻活氧泡沫潔膚露比較好嚕,洗完臉也很舒服不會太乾 ,唯一缺點就是太容易起泡,有時弄得滿臉泡鼻子都無法呼吸了這樣(人家就名為泡沫潔膚露咩)。


4. Cetaphil Gental Skin Clenser 舒膚特潔膚乳
舒膚特的產品以前從來沒用過,許多人說和洗臉刷是完美的搭配,剛好趁COSTCO有折扣就買來用看看。
主打成份溫和連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使用時沒有特別什麼感覺,既沒有任何香味也不太起泡,不過洗完臉後倒是真的非常舒服,沒有任何負擔。








最後來個結語好了。

Mia使用至今大約一個月了,她真的是我的心頭愛阿!上個月去芝加哥玩耍我和Lee兩人行李也就只裝成一小袋,我還硬是把Mia和充電器也都塞進去我才安心,而且震動與刷頭的按摩真的很舒服,讓我每天都好想洗臉,刷完臉後那種乾淨與舒適的光滑感是手洗臉所不能比的!
不同刷頭不同洗面乳又可以玩出不同的使用感受,對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來說還真的可以維持很久的新鮮感(呵呵)!

一向被我拿來當實驗品的Lee先生也很喜歡,早晚會自動拿起來嚕臉,看他一大尊手握小粉紅嚕臉,是還蠻值得鼓勵的齁~

以前每兩三周會去做一次臉,做深層清潔什麼的,我覺得天天做好清潔,增強肌膚的代謝,真的可以延長需要去做臉的時間,大概兩個月或是換季去做一次精華導入之類的就可以了,而且用完洗臉刷,之後擦上的保養品真的變得非常好吸收 ,這樣說來是不是很划算!

不過洗臉刷無法取代去角質產品的功能喔,他有微微去角質功能,但還是要定期使用臉部去角質產品這樣。另外我偶爾也會刷個一分鐘的下巴鎖骨區域,自己摸著很滑嫩心情都超滿足的!哈哈~


有沒有很想要來一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