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K & L Wedding】我們的婚紗 - LinLi Wedding


拍了一整天的內外景,隔了兩天就回到林莉挑片(我們行程有夠趕的阿),三套造型,攝影師Daniel幫我們拍到900多張,900張要挑42張,我們整整挑了一個下午。。。真的好像把小孩丟掉一樣,好難好痛苦阿~~~




先來分享一下拍照這件事。
通常會在拍照前幾天安排跟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一樣的,造型與場景,專業的老師一定可以提供非常多的建議,但是自己有想法,甚至把圖片準備好,是最短時間內讓他們了解妳的方式,我在找資料時分別用資料夾分類"禮服"、"婚紗風格"、"婚禮佈置"、"Candy Bar"等等,跟廠商溝通時就可以用IPAD分門別類找出你喜歡的圖片,圖像的方式能夠很快速的看見整體風格,不需要花很多語言去討論想法,有時後形容半天,仍然很難讓人掌握妳的需求的。

不過話說回來,做功課、蒐集圖片是個參考,歸納自己喜好的一種方式,拍照仍然是看兩人與攝影師之間的火花和當下的氛圍,拍出屬於你們氣質的照片,不可能會是一模一樣的呈現方式的。
拍照前一天的注意事項,老師們都會提醒,
另外,睡個好覺,以開心輕鬆的心情去玩耍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玉婷老師要我八點半到,我們帶了一咖行李箱,裝了三雙鞋,我們各一套便服,想要外拍結束回棚內拍一套便服,以兩人互動為主,但是海邊拍完其實我們都累掛了,所以輕易的作罷了這樣(前一晚還在家搭配了半天),哈哈。
 

玉婷老師人很好,動作又快,妝髮都超完美的,我好愛阿阿阿~


男生們都很悠哉,這位先生慢慢的吃早餐,換衣服,找隱形眼鏡發現忘了帶,找眼鏡行發現太早還沒開,最後竟然還是玉婷老師借了一付日拋給他戴,坐下來化妝抓頭髮的時間大概不到10分鐘吧!
看著幾個男生坐在沙發區等老婆化妝的畫面其實滿可愛的~~~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氣質薄透妝感配上一點古典味的髮髻,開拍前我沒這麼多時間自拍,只拍了幾張app給姊妹們,大家都覺得相當不錯!








會選擇林莉,除了如上篇所述,我懶得去一家一家詢問比較之外,也是因為我一向比較喜歡這種乾淨明亮的清新風格,林莉的妝與攝影風格都比較偏向自然不浮誇,我喜歡這樣簡單有質感,可以看很久很久不會膩的照片,未來才不會有一天想問自己說,妳有事嗎?



真的很喜歡這個造型,是不是很有好太太不娶回家很可惜的樣子(自己在講)!



拍了一段時間,就下樓讓老師別上復古蕾絲頭紗,在我心中,大澎裙白紗加上蕾絲頭紗是婚紗照中萬萬不能缺少的阿!



其實再美的禮服,再厲害的造型,未來都還可以想辦法找機會穿穿,大不了就是每一年的周年照找一個不同主題打扮一下自己就是了。但是我想大白紗+頭紗,除了當新娘之外,不會再有機會了吧!?


這樣復古傳統的婚紗照,也是我們特別指定要拍的,甚至還拍了更正經的嚴肅系列,完全不笑都臭臉,但是實在太不像樣。。。。。所以想當然爾就把它遺棄了。


再來是造型第二位。我一直說這搭配真像是某位夫人來到男性制服店!哈哈哈!

看這編髮多威阿!原本我一直覺得這造型有點太夜店風,我實在不愛夜店風/華麗風阿~







沒想到成品的效果和想像中差很多,成為一種類似韓風的唯美風,很多親友最喜愛的就是這一套造型!



男僕裝還意外的大受好評!




這姿勢凹到我都快要下腰了!


同件衣服,換了造型,吃完便當,就出門外拍囉!
首先是我指定的拍照地點,真愛桃花源,專為拍婚紗所設計的一些場景,設有簡單的化妝間,更衣室等等,裡面全都是一組一組的新人,去了還巧遇同天拍照的別組林莉新人~
我主要為的是拍鋼琴,有琴可拍照的地方還真不好找,不然真心覺得可以不需要去花那兩千塊的。我有事先打電話過來,接待人員說可以直接過來不需要預約,她人超好我們兩閒聊了大概10分鐘有吧!有興趣過去的人不妨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以免驅車上山了新人爆多也是在那裡乾等。


我們兩在這裡照了一堆的合照,全都沒有選,我這個位子背後的牆面顏色有點怪,兩人合照的角度可能很多元素避不了吧,若不是為了這件禮服和這台鋼琴,我可能連張都不會留,除了很普通,上面的水晶燈實在非常不協調阿!



攝影師拍得也很憋,他說還是換白紗出去吧!
加上我們拍照是七月底的盛夏!這裡頭真的是超‧級‧熱‧的!
我穿成這樣都嫌熱了,也真的很委屈整身西裝的老公了



這裡共有三台琴,湖邊這個是假琴,純粹拍照用的。這琴本人相當落漆,但是回去後都可以修得很美麗,請放心。


拍照過程有自己想要的姿勢或是角度,可以大方的跟攝影師溝通,在這裡我想說既然是假的鋼琴,就坐上去好了有何不可,自己就爬上去了,結果我也非常喜歡!







倒影太美了!




接下來是我心中,婚紗照不能沒有的海邊!









可以看出上半身的半透明蕾絲嗎?







拍婚紗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雖然真的拍得很疲憊,但是看到照片還是會覺得,有這樣的回憶與照片,真好!
我等不急要拍周年照了啦~~~

5 則留言:

  1. hi~請問最後的海邊是在哪裡呢?
    很喜歡你海邊的風格~很自然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留言, 海邊是攝影師帶去的淡水某處, 印象中非常靠近"淡水莊園"
      Sorry 不曉得有沒有幫到妳~~~

      刪除
  2. 打擾了 你好 你的婚紗照很漂亮^^祝福你幸福快樂!!
    不好意思 如果你不介意請問有多的謝卡或喜帖可以提供索取嗎
    單純想收藏 參考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非常謝謝你的祝福唷!
      因為我們人也不在台灣所以可能不方便提供謝卡/喜帖實品, 有機會再分享照片囉~

      刪除
  3. hi,您好
    我是非常婚禮活動小組的joann
    我們網站主要是提供資訊給即將要結婚的新人,
    是目前華人中最大的結婚論壇!
    參考網站:verywed.com
    非常婚禮始終是抱持著“真實分享,傳遞幸福”的使命,
    日前看到您的文章內容有分享到LinLi Wedding 林莉婚紗的消費經驗,
    覺得您的文筆非常好,想邀請您到我們網站的廠商評價專區分享LinLi Wedding 林莉婚紗的相關內容!
    您的分享可以讓更多即將步入禮堂的學弟妹看到您的真實消費經驗,也可更順利找到廠商喔~
    誠摯地邀請您~
    不知您是否有意願至我們網站與大家分享呢?
    期待您的回覆(回覆信箱:event@verywed.com)
    祝順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