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K & L Wedding】關於結婚這件小事。




 我們結婚了!





竟然很冷靜的宣告這件事情,我自己也蠻訝異的。
電影裡那種姊妹們睜大眼睛抓著鑽戒和抱著跳躍尖叫的戲碼,當然現實生活當中也時常會上演,但年過30了以後妳會知道,面對婚姻,面對未來,光是依靠喜悅與甜蜜的情緒力道是不夠的。





很多朋友姊妹們的閒聊當中老早就討論過,妳想要怎麼樣的婚禮?
每個人在談感情的時候,一定都想過自己有一天披上婚紗時的畫面,大學時去朋友親戚的婚禮幫忙,那對新人我當天才第一次見到,就在拜別父母時我頓時哭的眼淚停不下來,自己趕緊躲到後面牆邊把情緒釋放完才出來,那樣的深刻感受我至今都還忘不了。






準備結婚大小事的期間,有時會突然很抽離很不切實,
心理一直不斷重複著:『我要結婚了!』和『我要結婚了?』。
每個女孩對結婚,或說是當新娘子這件事情,都或多或少有所期待與嚮往,而怎麼說是抽離與不切實呢,那是種非常私密的想像與包裝,是新娘子內心從小到大累積成的Fantasy,私密又完整到新郎是誰一點也不重要,很純粹。





但,換另一個角度來說,每一個女孩真正盼望與嚮往的,不就是有一個看得懂妳,真誠的愛你、疼妳、守護妳、接受妳身為妳,可以一起聊天聊得爭執不休,偶爾妳在自己的世界裡發著呆,他也會微笑著不打擾妳,那樣的人。

因為妳懂,有了個這樣的人在身旁陪伴著,這其實才是Fantasy的本質,新娘綻放美麗的笑容,是因為幸福的被愛著,紅毯上兩人牽起了手,是心裡深深相信我們都絕不會放手,因為妳懂,這個牽著妳的人,能夠帶給妳的驚喜和力量,是所有的Fantasy也無法取代的。





籌備過程大多我一手操辦,Lee先生從跟我爸求婚開始到結婚的前一周共8個月的時間都不在台灣,我自己也有幾個月的時間出國去,最終能夠有這樣的結果所有人都非常滿意,所有的辛苦很值得,謝謝家人和老公給我完全的發揮空間,給了我一場沒有遺憾的夢幻婚禮。
宴客結束之後老公對我說,應該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結果了吧~
我說,當然砸下大錢可以有更多的效果,但是我們自己用心規劃和家人朋友大力的幫忙,是真的最珍貴最有價值的回憶,很感謝大家的正面回饋和老公的肯定!
婚禮只有一天,而婚姻卻是一輩子的功課。
我很幸運有Lee先生作為一生的伴侶,我也認為,沒有比這更好的結果了。


我們會繼續愛著,也繼續保有自己,認真對待往後,兩個人一起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