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K & L Wedding】訂結儀式禮服+造型 - LinLi Wedding

是說,穿上白紗好像不自覺就會產生這種待嫁新娘Fu的照片齁?!
禮服:LinLi Wedding
新秘:山山





因為種種的原因始然,我們結婚與宴客分開來辦,所以訂婚結婚儀式穿了兩套,宴客當天則穿了三套,和大多數人訂婚兩套與結婚三套一樣意思。

這是第二次挑衣服,由上一次陪我挑選的兩位禮秘當中的其中一位,陪我挑選。
感覺上她的經驗沒有上次那一位主要的禮秘來得多,但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就是了。



我被腦中不知道什麼時候設定好的大紅色禮服制約,就覺得訂婚奉茶就是要穿紅色或是旗袍,而旗袍的話我這圓身矮個兒實在非常不適宜,所以儀式這天的衣服挑選我只以紅色或粉色為主,穿了幾件覺得顏色飽和的正紅色還是比較適合,以我的膚色來說,穿粉色真的很容易變成背景~



後來選上的是一件輕薄緞面的大紅禮服,禮秘說這是"設計師款"。



整件緞面,後腰部有一個絲質長托擺,確實是很特別的設計,拍起照來十分有效果!


後來發現甄嬛傳裡飾演槿汐姑姑的孫茜,婚紗外拍也出現這一件,這麼正的紅色和造型,真的是很適合外拍!




除了拍照很亮眼,也非常搭配當天會戴上的金飾~ 整體來說頗有氣勢,對我這矮個兒來說......



 三對伴娘伴郎,還有特別準備給伴郎的水藍色啾啾~哈哈




簡約的訂婚儀式+拍照結束後,就地(直接在Hotel裡)準備迎娶瞜!
男方人馬回到飯店房間(男方家)待命,女方親友團則替我更衣以及佈置闖關遊戲。


這天的儀式只有至親好友參加,所以其實只請新秘幫我化單妝,兩件禮服同一個妝髮造型沒有改變~
白紗和頭紗是伴娘們七手八腳幫我穿上別上的,我當時只害怕沒穿好身形很怪或是衣服在我身上飄移,後來證明自己想太多,這款馬甲窄版類白紗讓我光坐在那都得提著氣......






瞧我憋得.........



外面如火如荼的在迎娶闖關,裡頭倒是悠閒的拍起全家福!哈哈





這一場儀式特地選了窄版的,除了考量拜別時比較不會累贅,也因為想要和宴客白紗有所區隔,我心目中設訂好的出場白紗就是要長托擺!一定要夠氣勢才可以阿!




這場面真是看一次鼻酸一次呀.......(哭)



這可能是唯二兩張有禮服正面的照片了~~

這件的細部真的很美很有氣質,幾乎是人人誇!
只是手工蕾絲和漂亮的鑲鑽基本上照片影片都拍不太出來,
所以要求照片美觀的人挑衣服要記得,穿上身的身形還是最重要的!
若是細部很美,卻無法為自己加分,或是暴露出身材的某樣缺點,不如不選~





衣服借出去的時候一起借了我一短一長的頭紗,因為我也蠻幻想長頭紗長托擺這件事的,就是一個夢幻阿~
宴客當天不舉行儀式也就不需要戴頭紗,所以只有這天我有機會戴拖地長頭紗了!
最後為了行動方便,也其實沒有要走秀阿(自己想太多),仍然選擇了方便又俐落的短頭紗。

托擺仍然是有的(比較有可能因為我太矮~)



入房完成之後所有人就回到紫艷餐廳午餐啦!
不用出去曬太陽流汗就舒適的結束所有的流程,新娘還可以開心的吃飯,就是我這整個安排最主要的目的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