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美國 / 密西根州】 密西根一周間



                 首圖是用我那即將壽終正寢的IPHONE 3GS魚眼拍的密西根天空(好像一顆地球喔~)

        來到密西根也默默一個禮拜過去了,剛來沒車又沒網路,只能請Lee的室友的朋友(好遠的關係真是不好意思)來載我們去她家用網路、借她的車出去逛逛,以至於來不到幾天已經逛了2次MALL,2次OUTLET,彷彿很愜意這樣(也還好),其實真的是因為沒別的地方去。




 第一次與Lee先生的室友去Great Lakes Crossing Outlet時,漫步走過Rainforest Cafe,以為自己如此幸運看到餵魚秀勒!


 結果是在清理那一整座假珊瑚礁。。。

至於當周周末除了採買之外的的行程,就是---

Great Lakes Crossing Outlet......again......(是有這麼好逛???)


只好吃個DQ的霜淇淋拍張表情怎麼也突破不了的9連拍,

所幸我終於買到了室內拖鞋,Lee先生買了兩條耐吉棉褲,就心滿意足回家等我煮飯(嘖嘖嘖)


這周的另一項大事就是我們終於租了車!
網上搜尋了好幾天,背包也爬了一堆文,最後找到Costco Travel透過Budget去訂車可以拿到的優惠有30% Off(不含保險),這麼划算的價格定了再說,只是當下仍然不知道保險他會怎麼算。

隔天一早忐忑的去取車,是間AVIS的承租公司,他告訴我們最基本的保險LDW要價一天27美金,會不會太令人傻眼了,網路上租車一併加上保險的金額不是通常11, 12美金一天嗎?????
再加上如果我也要開那台車,所需要加上Additional Driver的文件索價16美金一天,一周65美元優惠價!坑人嗎?
我們傻眼之餘大學生模樣的小黑說他請經理出來看可以給我們怎樣的Offer,經理出來後開始解釋說,我們租車價格非常優惠所以保險比起一般價格貴出一些也是可以平均下來的,以這樣的價格算起來一天平均40幾美金已經是很實惠的價格了,沒有人可以租到我們預期的那個價格的blahblahblah,老娘我是越聽越覺得莫名其妙,意思是coupon促銷的意義是在其他項目把那差價補回來?不知道是不是臉開始臭了,經理說他可以把Additional Driver的那一項費用waive掉,此舉可讓我們省下一百多大洋,雖然說我知道有一些租車公司在Additional Driver這一項上面本來就是不另外收費的,不過他這麼一說乍聽好似又覺得很有誠意(愚婦真好操控阿...)

再來就開始選車了。原先我們在網站上預定的車款是Ford Focus 或同款的Compact car,他一副蠻不在乎的問我們說要什麼車? Sports car? Two Door?
我還一心一意在換算稅金和總價,車子就這麼被決定好了。

什麼? Sports Car?我不是也要開那台車嗎?



登稜~~~~~~~~~
迎接我們的是這位:

Mitsubishi Eclipse





 圖片是GOOGLE來的,至於這台車的年份我也不太清楚。

好吧,是蠻好看的,我長這麼大也從來沒開過跑車,放手一搏吧!(什麼跟什麼~)
於是坐上車由Lee先生先開去學校,第一個感覺是,坐墊下面不遠處就是地板了吧~
好低阿!好震阿!好吵阿!
而坐進去也就罷了,重點是,好難爬出來阿!!!
那些穿著緊身小禮服+高跟鞋的性感美女們到底如何萬般完美的從這種車裡爬出來的,真是令我費解,我穿著球鞋或是夾腳拖都還是好狼狽阿......我想這就是命了這樣。

他開到學校後緊接著就換我要開到Somerset了 (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幹嘛),我實在是心兒噗通噗通跳個不停,在車上我一直嚷嚷說我好緊張喔好緊張喔,Lee先生轉頭看我說,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沒有阿!我像在開玩笑嗎?我覺得座椅低到我快要看不到前面阿(因為本人太矮)!

換手之後,我真的是戰戰兢兢的開,一方面路不熟完全要依靠GPS,另一方面心理仍然感覺視野不佳很不安心,很緊繃的開完去程,回程也就好一些些了,真的跟一般開車習慣一樣,只是瞬間加速、過彎等等會特別有一種比較爽快的感覺,但大多數時間還是覺得好震又好吵噢。

GOOGLE時看到這張圖很美,就以他為結尾好了,
開著跑車像孤鳥般馳騁於公路上的這個摸們應該是很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