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美妝】Sep. 新朋友Fresh - Rose Face Mask / GNC Vitamin Moisturizing Cream




眼看著2012邁入了11月,10月回台後中間都去了一趟大陸又回來了,芝加哥遊記卻都還沒生出來餒(嘆~),
整裡照片看到了這一張剛回台灣拍的戰利品全圖,真是令我熱血沸騰說,仔細看看好像還不只這樣,有的東西台灣有了,就放在Lee先生家裡省得我下趟又要再浪費行李箱空間。





右前方親愛的Mia已經介紹過了,他旁邊的分別是Delicate 和 Deep Pore的刷頭。
我們現在仍然處於蜜月期,每天都不能沒有他。
之前在整裡去大陸的行李,我媽眼看著我把它裝進行李箱說,帶那幹嘛,只要帶必要的東西就好,我說,他就是必要的東西。
不過我媽用過之後,也是稱讚不已就是了~

再來講一下新朋友好了。
某天實在太無聊於是逛了GNC(對就是Lee沒時間陪我我只好在外面亂逛的那個月的某一天,畢竟連GNC都逛了,就差不多是山窮水盡的地步了這樣)

相中了這一位
GNC維他命C臉部保濕乳霜,美金1.99

緊接著,發現他正在促銷買一送一,所以順手再拿了這一位
GNC維他命E,A&D臉部保濕乳霜





雖說我是從來沒有想過要用GNC的護膚品,但是一罐一美金也沒什麼好考慮的,抱著真的難用就給Lee去擦全身好了的心情買了。

目前兩罐都各用一半了,
維他命C霜的質地比較塊狀,類似於凡事林的感覺,但塗抹在臉上還是很好推,
維他命E,A&D霜質地比較滑順,保濕度的話我個人是覺得維他命C霜好一點,
在美國用他時還挺剛好的,而維他命E,A&D霜在大陸用時就覺得有點不夠力。

但不得不說他真的有超越美金一塊錢的價值,即使是原價兩塊美金,還是很"俗"阿!
他沒有什麼香味,成分很簡單,我也會加一點自己喜歡的按摩精油擦全身,家裡有老揹老木需要按摩刮痧等等那些民俗療法的,也很適用,重點是用起來一點也不心疼阿你說對不對!



另外一位新朋友是Fresh Rose Face Mask,美金55。
這就是徹底的新朋友了,Fresh的東西我從來沒有使用過,連他火紅的Sugar護唇系列都沒品嘗過,所以說我對你實在好陌生阿~
除了Sugar系列,我也只知道兩款面膜好似許多人大推,於是只好實地走訪Sephora一下。


另一個明星面膜是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噢光這名字就好像很厲害,這麼厲害的面膜也要厲害的價格才足以匹配,100ml要價美金88。

Fresh家的面膜是瓷瓶裝的,看起來都頗高貴,問了Sephora店員兩款面膜的差異在哪裡,他說Black Tea主要是抗老,還有全面修護,Rose主要功效則是保濕,但妳這麼年輕,其實用Rose加強保濕就足夠了。此時耳朵裡還在重複著:妳這麼年輕~妳這麼年輕~妳這麼年輕~就捧著那一瓶飄去付錢了......
但回過神來也不忘請他給我一小罐Black Tea面膜試用,目前只用過一次,下次再聊心得好了。





其他的就純粹都是補貨來著,Julique的東西前前後後用了很多,但明星商品玫瑰水和Herbal Recovery Gel 活能菁萃始終還是不敗的好用。
一年才有一次的組合促銷好險今年有買到!前年我當機立斷一口氣買了兩組說。


這一整組(全都是正品)美金$52!要知道那一罐活能菁萃就要50美金了,
不幫我拍拍手怎麼行~






雅詩蘭黛DNA修護跟眼膠是回程在機場買的,



還有一罐100ml的保濕精華,
全都是我的必備款,所以去到米國一定要補個貨。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 Mineral
Mineral是我覺得最好用的一款,夠清爽也不會太乾,大概用掉快十條了吧......




最後,Aveda Dry Remedy的洗髮潤髮,以及他家的護髮產品,我都好愛好愛阿~~~
下回再來仔細介紹愛用品好了,寫起來好暢快好想衝去周年慶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