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美國 / 伊利諾州】秋遊 Chicago - 好吃推薦 Sprinkles Cupcakes / Elly's Pancake House / Lou Malnati's Pizzeria


這一趟兩天一夜究竟吃了什麼,待我來個總整理一下。



China Town的火鍋吃到飽 ─ 糖潮前面介紹過啦,請點這裡複習。
因為中午的火鍋吃了一個太飽,到了傍晚,芝城地陪Fan問我們晚餐想吃什麼,去吃Deep Dish Pizza吧!
我們兩連連後退說,還不餓還不餓啦,
而Fan不虧是有質感新好男人,立馬提議帶我去吃Cupcake,(這麼了解女人怎麼回事阿~)
逛了整條Michigan Ave.,也覺得差不多是時候來一個甜點了,立刻點頭前進。



從Michigan Ave. 往西轉的巷子裡,遠遠就看見整棟建築外牆可愛的杯子蛋糕裝飾,而且好多人在門口排隊。
 


剛剛在Michigan Ave. 上看到好多人提著Sprinkles的袋子,我還一心以為是什麼新的服飾品牌,這麼紅,人手一袋勒,原來就是這家Cupcake!





非常酷的是,這家Cupcake有販賣機!
不想排隊的人,或是店家關門後仍然非常需要得到一個Cupcake的人,或是你最愛的口味竟然賣光了,Cupcake ATM(多可愛的名字)可以拯救你。
雖然販賣機價格比較貴一點點,但是這樣的體驗相當特別。



面對一整排Cupcake每次都要選半天,面對Cupcake ATM其實也很令人猶豫不決。



我們,終於,踏入一整排Cupcake前面,


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家五口三兄妹,一進門媽媽就吩咐說,大家快點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三兄妹站在櫥窗前盯著裡頭的cupcake們看得十分認真,弟弟此時扭頭用乞求的眼神對媽媽說:
"Mom, Can I get TWO? Please~~ Please~~ P~L~E~A~S~E~~~~~~(拉長尾音)"
我看著他都想衝口而出跟他說"好"了,你說說看,你能夠拒絕小孩想吃Cupcake的期盼嗎!




Sprinkles 也有賣其他相關產品,T恤,禮物盒等等。



我們選購的口味們分別為:
左上  Black and White
中上  Strawberry
右上  Almond
左下  Chocolate Marshmallow
中下  Dark Chocolate
右下  Dark Chocolate with Sprinkles

Dark Chocolate 非,常,好,吃!
有Sprinkles的尤其出色,蛋糕口感很好很綿密,搭配苦中帶甜的Frosting 還有來自法國的巧克力Sprinkles,巧克力味很重卻不甜也不膩,應當是我吃過排名第一的Cupcake。
其它口味表現也不錯,但對我來說都還是稍稍偏甜了一點點,但不至於到膩,畢竟Cupcake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代表之一。
Chocolate Marshmallow 這口味我很期待,但是被Fan選走了,隔天再去買已經沒這個口味了,所以這次無緣吃到它。


回家google後才發現,Sprinkles的第一間店/旗艦店在Beverly Hills!
還有LA Downtown的 The Grove也新開了一間分店,在LA待這麼久從沒去過我真是鄉巴佬......
另外紐約的上東、聖地牙哥La Jolla,和DC附近的Georgetown也有分店。
(怎麼都開在我喜歡的城市中我最喜愛的那一區!嘿嘿~)



另外,網站裡有每一種口味的介紹,也告訴你當日提供哪些口味,
不是每一種口味都會天天有喔!
點這裡看看有哪些你愛的口味~




Sprinkles Cupcakes

Sprinkles Cupcakes Chicago
50 east walton street
chicago, illinois 60611

between michigan & rush
1 block south of oak street

monday - saturday 9 - 9
sunday 10 - 8












再來說說非吃不可的Brunch和非點不可的Stuffed French Toast。

自從我在聖地牙哥La Jolla 的 The Cottage 吃了令我上天堂的Stuffed French Toast後,不只想念不已,我每到一處Diner 或是Pancake house等等,都極度渴望能再度遇到令我驚豔的味道~
這間我們坐了地鐵又換公車才抵達的 Elly's Pancake House在Old Town附近,其實離市區不遠,但確實不是觀光客如我們會活動的區域。
Elly's 在個轉角,落地窗,明亮的室內裝潢,星期天上午,Perfect day for brunch,
店裡的客人大多是星期天起得晚的一家人/三五好友/年紀很大的老夫妻,我們倆與Fan,Issa四人一起Brunch一起聊天,這真正是旅遊中一天開始的方式中,我認為最美好的一種。


這個Stuffed French Toast 是在Special Menu上,與我心目中第一名的The Cottage 不太一樣,做法上也有點差別,以我定義的Stuffed 應該是要把奶油or whatever塞進土司中間,而不是夾,不過他仍舊非常美味。我以後不管去幾次芝加哥應該都會再來Elly's,也應該都會再點Stuffed French Toast(別的地方吃不到一樣的嘛~)



各家都有的各種Omelette,我忘了Lee先生點什麼Omelette ,印象中是蠻好吃的。



特別要強調一下的是,右邊那跟盤子一樣大,像一片蛋糕底的,是點Omelette附的 Pancake,有吐司和Pancake供選擇。他不僅非常大,也非常好吃,完全不辜負他Pancake House的店名!
(就是有很多名為Pancake House 但 Pancake卻非常不好吃的店阿......) 




另外,24 Hours!!!
這是多感人的一件事情阿~~~~~




拍不完~







Elly's Pancake House
Address: 101 W North Ave, (At N Clark St)
Chicago 60610  
Phone: (312) 643-2300
Hours: Daily: 24hrs
Serves: Breakfast, Lunch, Dinner






壓軸的是我一直期待吃到的 Deep Dish Pizza!
出發前我一直在上網看要去吃什麼(當時不知道Fan都默默幫我們決定好了),看到許多人都去吃Giordano's,我就說我要去吃那家的厚片Pizza,Lee立馬打槍我說,那家不好吃,Fan也一定會說要去吃另一家。我就說,但我要吃厚片的耶,像UNO那種厚的,我不要吃薄片!(不知為何為了Pizza沒搞清楚狀況就在塞幸ㄉㄟˇ)
但是最後還是被帶到了這裡:Lou Malnati's Pizzeria




他也是有多家分店的連鎖店,號稱是芝加哥本地人最愛的一家Pizzeria,Giordano's對他們來說就是給觀光客吃的。
我不只沒有餐廳的選擇權,連餐點也是我們到了就點好了,
據Fan的說法,一種是很多肉的,一種是Veggi的(女生比較喜歡),於是我們各點了一種。





因為完全沒碰到菜單又太認真吃,也沒有專心在拍照,只有在食物入口之前趕緊按了兩下,
有看到中間起司流出來嗎?噢~好好吃喔~~~





 也點了一份沙拉跟雞翅搭配一下。




出了餐廳,要去取車的路上,Fan巧遇了他建築事務所的兩位同事,
他跟同事說我們剛去 Lou Malnati's Pizzeria晚餐,而同事很驚訝的說,真的嗎?我們正要去!

我是沒吃過芝加哥其他家的Pizza啦 (UNO算嗎?),不過以他們對Pizza的堅持,我想下次仍舊輪不到我出意見就是了(乾笑)。


Lou Malnati's Pizzeria

805 S. State Street
Chicago, IL 60605
Phone: 312.786.1000

(芝加哥有多家分店,網頁裡有完整分店資訊。)




最後來個同場加映好了。
Magnolia Bakery,我在紐約也三不五時會去買一下的木蘭在芝加哥也有分店,對的就是慾望城市裡主角們很愛去的那一家在West Village的杯子蛋糕店(59街還有許多其他地方後來也開了分店)。
不過她的Cupcake極甜,我買過一次從此就跳過它,直接帶走冷凍櫃裡的Banana Pudding。






店內裝潢跟色調我都很愛~



幫我排隊中~



Fan推薦我們來吃它的Cheesecake,我倒還認真在想,為何我好似真沒吃過木蘭的起司蛋糕,後來想到,紐約百年老店Cheesecake好幾家,口味也多,確實也不必特地來吃它的蛋糕。

Banana Pudding倒是一直想念的好味道,Lee先生也相當喜歡,而且包裝是不是超可愛!

 








Magnolia Bakery Chicago

108 N. State Street at Block 37 in The Loop
Chicago, IL 60602
Tel.: 312-346-7777



─拖太長的芝加哥之旅到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