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K & L】2012 我的溫馨聖誕禮 / Holiday Seaon 大總結


 


今天就來回顧一下2012年底重要的聖誕節與跨年好了。


今年聖誕節抽了兩次禮物,這陣事逢好姊妹蕭蕭情傷,所以順便帶她出來走跳一下認識認識新朋友~
無論情不情傷,我們還是要讓自己每天美美心情愉悅,好姊妹的陪伴是最重要的阿~





2012聖誕夜仍舊是與閨密們一同度過,而且當然要有裝扮才夠聖誕!
今年的Dress code是 "黑/金/紅",包括禮物包裝也要一致的黑金紅,
Sylvia 特地帶的米奇髮窟超搶戲,蕭蕭大蝴蝶結也不惶多讓,
但是你們兩個真的太像嬪妃裝扮了阿......
兩位也要來萬福金安一下了!




Lee先生無法陪我過聖誕,姊妹們有你們真好阿阿阿阿阿~~~




我們在餐廳請服務生拍了六張拍立得,服務生人超級好的,整家餐廳只剩我們了人家都要收工趕緊去過自己的聖誕夜了,但每一張都還是非常雀躍的幫我們拍(因為我們又要等他顯示出來看一下才接拍下一張,就是奧客來著),好感動~而且當晚我們訂位時間比較晚,只剩下裡面一點的位置,比較擁擠,一有客人離開他馬上就幫我們換了一張圓桌,這真的也是很棒的聖誕禮物阿!


我的聖誕禮物是早早就收到的哀縫五,因為很早就收到了(太急著換被我逼的很早寄出),所以聖誕節當下一點期待都沒有感覺好空虛,從米國寄出的聖誕卡片因為很晚寄無法如期收到,真的是一個很落空的聖誕節(嗚嗚),所以我因此逼Lee先生要生出另一個聖誕禮,我很歡還因此吵了一架,但是貼心Lee先生還是精心製作了我超喜歡的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分享就放在壓軸好了!





跨年夜今年是溫馨路線,帶四位小孩觀賞他們的第一個101跨年煙火,
這幾個從小看他們長大的小孩,如今都這麼大隻又快比我高了.........





 至於今年101煙火表現如何,就跳過不談了嘿。








開心看完煙火,小孩們就瞬間power off完全沒電,
回家要取車大概等了兩小時,真的是苦了小孩更加苦了大人,大家記得做筆記下次不要停停車塔嘿,不然就要先安排好宵夜的行程甲罷再回來取車這樣。



不只我在歲末年終大回顧,Lee先生也在整理以前舊東西,歸檔成旅遊筆記,還有大師出馬親筆畫的K&L專屬LOGO,嘖嘖嘖奪麼有心阿,真是不辜負他少女心的稱號阿!





噢,真是不敢相信,美好的12月Holiday Season就這麼過去,新的一年又來到了,
2012感謝你讓我過的充滿驚喜又多采多姿,我也在這一年有了很大的成長和體悟,
謝謝你的陪伴跟指引,在這裡要跟你說掰掰囉~好不捨......

最後,我的聖誕小禮物 It is!




P.S. 截至目前為止,老娘都還沒有收到聖誕卡片阿!! USPS怎麼回事你(翻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